臺中大雅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后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潭子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

“卡花”兩個字,若膠東人說出來,必是別有一番風味。音調自上而下,又自下而上,讓人想起字母U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,一方水土有一方口音。膠東人說話抑揚頓挫像唱歌。 有一個朋友,老家就是膠東,豪爽大氣,一開口亦莊亦諧,讓人忍俊不已。聽得多了,自己說話竟不自覺有了膠東味兒,有時故意學他,他就笑。愛笑的膠東朋友去年回老家結婚,帶回喜餅和乞巧果兒(卡花的一種)請大家吃,喜餅超市里有賣,但是卡花大都第一次見,幾個人捧在手上嘖嘖稱贊,我拼命壓抑內心的小喜悅,兩眼放光,想告訴他們這叫卡花,小時候經常吃,但還是把這種沖動壓了回去,做人要低調不是。只抓了一把,坐回自己的位子邊品嘗邊欣賞。還是小時候的感覺,圖案依然那么精致,略硬的口感,香甜的味道,那種熟悉的感覺浸潤著讓人恍惚。 小時候曾跟隨父親在膠東住了近十年,入鄉隨俗,當地的很多生活習慣慢慢滲透到日常生活中,于是家里有了一個卡花模子,當時只花了七角錢。模子是用手工一刀一刀刻出來,有木版畫風格,一個模子上刻了四種圖案,真是刀刀精致,構思精巧,這樣一個模子刻出來,怕是要費不少工夫。先要琢磨好原材料,看看適合刻什么,再依模板的大小決定刻幾個圖案,在心里打好腹稿,每個圖案刻什么,刻的時候更是考驗刀工與構思,一刀下去,即成事實,否則悔之晚矣。 現在的模子,網上有得賣,怕都是機器大批量生產的產物,想尋覓那種純手工制品怕是不易。總覺得手工刻出來的模子,帶了刻模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,不熱愛生活的人體會不到它的美。 在膠東,逢年過節或者娶妻嫁女,卡花是必備的一道待客消遣食品,等同于瓜子、花生和糖果。做卡花的通常是家中主婦,若家里有喜事,必有鄰居來幫忙,和面、揉面,面要使勁揉,越揉越筋道,越揉越好吃。不可否認,揉面是個體力活兒,尤其是大塊大塊的面。然后,切小塊,再用手揉成團,按壓在模子里,在面板上磕出來,有花紋的那面朝上,整整齊齊地擺在箅子上,此時的卡花已經有了生命,各種圖案印在它身上,它就有了該圖案的印記,也有了該圖案的寓意。小魚,年年有余呀!喜鵲,報喜的鳥兒呀!是刻模人的心血給模具賦予了生命。 膠東人做飯用大鍋,那種直徑一米左右的大鐵鍋,鍋下噼里啪啦作響熊熊燃燒的柴草,擺在箅子上的卡花放進蒸籠里蒸或者一個個貼到鍋壁上(乞巧果兒就是這樣做),待一面烙得金黃再翻過來,到最后干脆像炒菜一樣,用鏟子在鍋里翻翻,此時的卡花已經熟了,盛開在簸籮里,散發著香氣。小魚、小花、小草、小動物,在簸籮里四散開來,吸引孩子們的目光,做長輩的會用針線把乞巧果兒串成一串,掛在孩子的脖子上,或者提溜在手里,孩子們邊玩邊吃,玩一會兒,從線上摘一個果兒咬一口,甚者干脆直接填到嘴里,真是別有情趣。 忍不住就想,是什么人發明了卡花,從而使膠東大地有了區別于別處的人文風物?是豐富的物產充裕的糧食給了他們天馬行空的想象,他們把傳統的北方年畫體現在了日常生活中。一想起膠東,除了豐富的物產,還會想起卡花,膠東大地有的是靈氣人兒。 那天,冬日暖陽里,聽老媽絮絮地說往事,那段曾在山東蓬萊生活的時光,頓時浮上心頭。想起那個卡花模子,忙翻箱倒柜地找出來,三十多年過去,梨木模子依然結實。老爸笑言:再過一百年這個模子也不壞。既然找出來了,就立刻行動,和面、加雞蛋白糖、揉面、放模子里壓花、電餅鐺里烙,很快香噴噴的卡花就吃到了。 記得小時候,老媽做卡花,我們幾個圍在旁邊,面粉弄得到處都是,與其說是幫忙,不如說是添亂。鍋下燃燒的柴草,炊煙味兒濃郁,烙出來有一種獨特的香甜味兒,烙熟后用線穿成一串,提溜著邊玩邊吃。現在依然是同老媽一起做,外面冰天雪地,室內溫馨如春,真是好時光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俞平伯:我的道德談  道德是人生上第一切要的事;我們日常說話做事,都靠著它指導裁判;它竟是我們的標準。但是這個標準,常常改變;每當新舊交替的時候,沖突更覺得明顯。以中國現在的情形而論,一般人的嘴里盡管念著道德,心里卻不很明白新道德舊道德兩個字的真正意義,只是感情的誤解,因而有所謂新道德舊道德的爭論。這雖是交替時代不能免的現象,但社會久滯于過渡狀況,一方面阻礙中國的新機,一方面增加人生的苦痛,是很危險的事。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,雖然非常困難,而在今日中國卻是非常切要。我為這種刺激所迫,就憑著個人一時的感想做這篇論文。我現在不能多讀外國書,所以這篇文章定不能滿意,定不是道德根本的研究;只希望大家注意,大家討論;若果將來能夠打破這個混沌局面,開出一種急轉直下的趨勢,便好了。  一  現在要說道德問題,應該先明白道德本身是什么?是怎樣來的?這都是極重要的事情。必定先要把這兩層明白了,立論才有所依據。但這兩個問題,都不容易解決;我姑且做個粗淺的答案。  道德本身是什么?我對于這個問題,有兩層相關聯的意思:——一、·道·德·是·人·類·一·種·廣·泛·同·情·的·實·現,就是說道德是愛,也沒有什么不可。人類于弱肉強食之外,對于非我之人及動物,另具有一種真摯的情感。所以常有許多事情,即沒有強力逼迫著去做,而做了之后,在實際上對于他自己并沒有利益,或更有所損,在這種情形下盡可以不做,但他覺得不得不做。或者有許多事情,很可以快他一己的欲念,并沒有強力不叫做,也不是他不能做,而心里總覺得不愿意。這類心思,是廣泛同情的實現,是人類的靈性,就是道德的根本。  二、道德是個人一種良心的制裁。有自動的能,方清楚自由的意識,主宰精神肉體兩方面的勢力。他對于個人自己內心負責任,不肯受外界制限。換言之是從我的意志,判斷我的行為,做出一種理性的規范,自己不由的去遵守它。  上邊話雖分兩層,(www.lz13.cn)卻互有關聯。一個人何以會有良心的制裁呢?不外他有廣泛同情的緣故。怎樣才能夠發揮廣泛的同情呢?只有服從自己良心制裁的一法。這本是一件事情的兩面,并不是兩件事,很容易明白了。  道德是怎樣來的?要說明這個問題,首先要講道德和人生的關系。  ·原·來·道·德·之·生,·乃·借·人·之·本·能·作·用·去·順·應·環·境,·有·社·會·之·后,·便·有·共·守·的·定·條,這定條就是具體的道德。道德既然和社會有不可離的關系,社會又是常變的,從此可知道德也是不住的了。要解釋這個斷案,有兩個前提可說。  一、宇宙間沒有當住的狀態,依科學原理,無論什么東西,在什么時候,都有不息的變化;不過變得快的,覺得是動,慢一點便好像靜止;其實動靜兩個字都是假定的名詞,不是事實的真相。  二、宇宙沒有絕對獨立的事物。無論什么東西,雖各自有其獨立之地位,可也互有相連之關系。  依據這兩個前提,在理論上已足證明常變是道德必然的性質,從(一)講起來,宇宙間并沒有常住的狀態;所以道德本體也是不住的變化。從(二)講起來,宇宙間沒有絕對獨立的事物;道德既然關聯外界,還要順應一切;所以不得不跟著它變。  就是在事實上面,也很容易看出這種情形。道德本由人造。推想茹毛飲血的時候,與動物生活差得不遠,決不懂得什么道德。到后來知識能力都進步了,應四周圍的要求,才有道德上的信條。又不知經過了多少年代,然后有對于道德明確之見解組成有條理的思想。假使人類永久保守,道德原不會發生的。因為順應變化才生出道德觀念,它的本身就是不住的;后起之條件自然不容不變。考之歷史和現在,它的變化程序并沒有停頓(因有特別情形,暫時停止的,不在此限),更可推到將來也是一樣。所以從幾方面看來,道德的變化,是永久的,是不住的:這是沒有疑惑的了。  道德是什么,算已約略表過。現在要問:我們人類為什么要講道德?例言之,道德對于人生是否必要?我對于人生所以不離開道德的緣故,有兩種設想:究竟還是不能呢?還是不可呢?倘若道德觀念從人類本性出來,這是所謂不能;那便沒有什么問題,因為它雖不必要,我們卻沒法丟開它。假使道德是人類后來造成的一種規范,因為它能夠達到人生向上的志愿,維持世間的安寧,所以我們不愿意離開它;這就叫做不可。這兩種設想,很有點不同。據我的判斷,還有是后項而非前項。  人為道德而存在呢?道德為人而存在呢?倘如上一說,道德已經超越人生以上。人類受了造物支配,自然而然的發生道德思想,并沒有一種目的在里面。這人生所以不離開道德,竟是不能,講不到什么可不可。若如第二說,道德以人生為范圍,以人生之目的為目的。因為它能滿足我們的希望,方才有需要。假使違反這種希望,當然把它去掉,另外建設新道德。前一說是宗教家的說話,探之茫茫,索之冥冥;我們還是認定后一說,以為人類所以不丟開道德是不可,不是不能。即然如此,人類所以要講道德,必先有個目的。這·目·的·就·是·人·生·的·幸·福,但卻不是部份的,暫時的;是全體的,永久的。不單是肉體的,是兼包精神的;不是幾個人的,是公眾的。我們因為認定道德是達到人生最大的希望的惟一方法,所以要竭力講究它,遵守它。那些與我們目的相反的偽道德,便該加以破壞。這是人人都懂的,是都該懂的。·人·生·以·幸·福·為·目·的,·所·以·道·德·的·作·用·只·是·有·意·識·的·向·善。所謂善者,必須以意識做引導。雖貌似善事,而實無意識可言的,總不在善的范圍之內。所以道德的觀念,必有清楚的知識;道德的作用,必有自動的能力。真正的道德是有理性的,適于當時的,助社會進化的;決不是專守著死板板的具體條件,去范圍一切。如此說來,種種陳腐遺跡,違背理性的偽善,必將漸漸天然淘汰,是無可疑的了。  二  道德原為達到幸福而設的。但是有時候,因為社會上道德觀念不很一致,便大起沖突,反給人生添許多痛苦,竟和本來目的顯然相反了。然而這是一時的現象,無論當時如何危險,只要努力把它解決了,前邊便是光明。我們人生總是向著最后之目的走去。  我們要看新舊道德觀念沖突的現象,不必在遠,中國便是一個極好的例。現在國內社會的情形,真是五光十色,新舊參雜在一團體,或一家族之中,顯然分出絕對相反的兩種人來。這兩種人說話做事,根本上不相容納;偏同在一處營公共的生活,沖突就從此多了。我想解決這個沖突,大約有兩種辦法。  (一)漸進的解決法。主張這一種辦法的人,以為凡事都有個順序。新舊道德觀念雖差得很遠,但是也可暫且施行一部分的改革,調和兩面思想,使他們漸漸接近,沖突自然會無形消滅的。他們的辦法,是一面進取,一面遷就。這種漸進派在社會上很占多數。他們的方針,可以叫做調和的解決法。  (二)急進的解決法。這是極少數人的主張。他們以為要有真正的建設,必先有根本的破壞。是非之間總要分清楚,決沒有遷就的余地。一種的見解都是糊涂籠統的主張,真理只有一個,不能講什么調和。他們是想一方推翻舊的,一方創造新的來替代舊的。這辦法可以叫做不容忍的解決法。  我的意思,是后項而非前項;現在約略寫在下面。  原來社會進化,從古到今,不知改革了多少次。但變化從不十分劇烈,卻也有一定的形跡。大凡人生做事的精神,一方創造,一方便因襲,兩種好像矛盾,卻是一件東西的兩面。宇宙間所有事物,是一息不息的往來:兩個概念,瞬息變化,時間本割不斷。所謂新舊不過假定而言。種種革新事業,未必把舊的完全去掉。換句話講,新組織也含有舊的分子。即退一步講,我們的理想物已經完全變新了,絲毫不留舊的影子了,但這個“創始”這個“新造”依然另有所承受。所有完全靠著個人想得的學說,完全不憑摹仿造出來的新事業,都不是突然而來,都是有個端緒,都是有所承受。因為人類決沒有憑空結撰的知識,決沒有極端獨立不由啟發不由經驗的知識。這樣看來,新舊兩個字竟是世俗的說話,不通的名詞:就真實道理講起來,并沒這種分別。從此分頁:123

小鳥生病記 文/趙明 森林里,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,樹上住著一只可愛的小鳥。 有一天,小鳥生病了,它渾身沒勁,軟弱地躺在樹枝上。老樹公公知道了,心里很著急,可是老樹公公年老體弱,沒辦法照顧小鳥。于是,它只好托蝸牛、蟋蟀、牽牛花來照顧小鳥。 蝸牛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干草,好讓小鳥暖和些;蟋蟀每天給小鳥送來一些藥,好讓小鳥好得快一些。咦,牽牛花去哪了,老樹公公不是也委托它照顧小鳥嗎?哦,原來牽牛花不能像蝸牛、蟋蟀一樣爬上去,它只能慢慢長上去。所以,牽牛花現在正圍著老樹公公努力地向上長呢!終于,牽牛花長到了小鳥的家門口。它敲了敲門,小鳥打開門,哦,好香啊!小鳥聞了牽牛花送來的花香,病全好了。 于是,小鳥可以和蝸牛、蟋蟀、牽牛花一起快樂地玩耍了。 小鳥種樹記 文/葛昕睿 “天啦,這里不是一片森林嗎,怎么變成沙漠了?”自從上次玩過一回,我就對那片郁郁蔥蔥的森林念念不忘。今天原想來次故地重游,誰知眼前所見的卻是一片沙漠,莽莽黃沙中孤零零地佇立著幾個樹樁。 我失望地飛回家,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。暴脾氣的鳥哥哥憤怒地喊道:“這肯定是人類干的好事!”“沒錯,沒錯,人類干了不少這種事情。”文靜的鳥弟弟也忍不住開口了。樹叢中鳥聲陣陣,一片譴責聲。“這樣下去,那森林不就消失了嗎?以后還會有森林嗎?”我擔憂地說。大家議論了半天,決定去種樹,復原這片森林。 說干就干,大家全員出動。有的銜樹種,有的刨坑埋種子,有的叼著貝殼去運水。連最小的鳥妹妹都幫著運了不少草籽。鳥哥哥帶著小伙們挖出一條小水溝,涓涓的細流緩緩地流進了泥土中。 辛辛苦苦地忙了幾天,終于撒完所有的種子。每天大家都輪流站崗,看護著種子別被風吹走。在大家的精心照顧下,種子終于破土而出了,逐漸長成了綠綠的小樹苗。一年以后,小樹苗都長成了大樹。 沙漠不復存在了,大地又恢復了生機。我們欣喜地在樹林中飛來飛去,唱起了歡快的歌。 小鳥,你伴我飛翔 文/農武笑 小鳥,也許曾被強悍的老鷹輕視,曾被美麗的天鵝嘲笑,但它永遠張開一個自信而堅定的翅膀,飛向蔚藍高遠的天空。——題記 如同往常一樣,仍是同一時間,我背著書包回家,天空中緩緩下降的烏云,映襯著我那郁悶的心情。往書包一側裝傘的袋子看去,下雨了卻沒帶雨傘,此時我的心情糟透了。自我感覺良好的我卻在學習中處處碰壁,因此壓力便如五岳泰山一樣沉沉地壓在心頭。想到父母嚴厲里包含操心的話語,使我的心情就像那天空中低沉的烏云,不知何時散去。 這時,天空一陣電閃雷鳴,我抬起頭向天空看去,一道光亮閃電中,照亮了一群正奮力飛行的小鳥,我心中不禁好奇起來:難道小鳥不懼怕這些風雨雷電嗎? 不一會兒,暴雨傾盆而下,沒帶傘的我,只好找個屋檐躲雨。鳥兒們同樣被雨淋濕,只見它們緩緩降落,飛到了窗臺下,頭卻緊緊盯著烏云密布的天空,不停地抖動著濕漉漉的羽毛,想要蓄勢待發,等待雨停之后再次飛向藍天。 雨過天晴,小鳥們接二連三地飛向天空。重回藍天的小鳥興奮地嘰喳個不停。盡管小鳥的羽翼仍有殘余的水份,但它們不停扇動著的翅膀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,使它們飛得更高更遠。漸漸地,小鳥們重新團聚在一起,奮力地向前飛著,直至遠方…… 我要感謝這群小鳥,它們用自己的勇氣和毅力證明了自己,它們用自己瘦小卻堅韌的身軀,為我做出了不懼風雨勇敢前行的榜樣。在那一刻,我下定了從哪兒摔倒又從哪兒站起來的決心,心中仿佛萌生出了一雙無形的翅膀,小鳥,你將永遠伴我堅定地飛翔。 我家的小鳥 文/李榮 變化多端的自然界孕育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動物。他們聰明、機靈、活潑、勇敢,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在大自然中找到了生存之道。然而,鳥這種通人性的動物,卻是人類的好朋友。 在我家有著一只小鳥,那是媽媽在我一年級考試后,給我的學習獎勵。它灰色的羽毛中夾雜著一些黑色的羽毛,一張淡黃色的小尖嘴,時不時還會張開練一練嗓音。一雙黑黝黝的小眼睛,總是不停地東張西望,似乎在觀賞周圍的美景。因為他平時會學我說話,而且說話的聲音都很搞笑,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有趣的名字——“逗逗”。 逗逗剛來我家時,總是不停地從鳥籠的細鐵棍上跳來跳去,一副很害怕的樣子,似乎對他新家的環境感到很陌生。有時,我背著書包放學回來,它一見到我,就發出一種尖銳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這里是哪里?你這個龐然大物想對我做什么?可千萬別傷害我呀!” 為了讓逗逗適應新家的環境,再見到我時不再害怕,我決定用一天的時間來和逗逗好好相處一下。這天,我早早地就和媽媽一起起床了,此時此刻的逗逗還做著美夢,顯得無比安分。我躡手躡腳地拿著一杯小蟲子走近它,把它那已經吃完的食物補充好。過了半個多小時后,在沉睡中的逗逗蘇醒過來了。它一見到我,先是驚奇地看了看杯子里的蟲子,然后向后退了幾步,用一副驚恐的表情望著我,不時還發出一陣陣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。我見逗逗這樣,便走上前去對它說:“逗逗,你別害怕,我只是看你待在我家心情不好,想讓你別害怕我,和我做個朋友,好嗎?”逗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但還是有點半信半疑,不過它朝前走了幾步,沖著我叫了幾聲,不停地拍打著翅膀,好像在對我說:“你真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嗎?”我上前去輕輕地撫摸了它幾下,并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它。剛摸它的時候,它還有一些畏懼,后來看見我并沒有傷害它,逗逗便用它那淡黃色的小尖嘴兒碰了碰我的手指。表示認可了我之后,它竟然學著別人說:“你好!你好!”以此來表示對我的感謝,這使我很開心。 動物們也是需要我們來愛護的,只要我們關愛它們,就會獲得它們的認可,從而和它們成為好朋友。要知道,我們可是共同生存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之中的。 小鳥的家園 文/翟紫彤 鳥類是自然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,是自然賜予人類社會的寶貴財富。保護鳥類資源,對于保護生物多樣性,維持生態平衡,美化自然環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。 與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小鳥有數千種,有最大的鳥——鴕鳥,還有最小的鳥——蜂鳥;從南極的企鵝到熱帶的鸚鵡,它們用各自獨特的方式展現著自己的魅力。當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抬頭仰望,就能看見鳥兒絢麗多彩的羽毛,聽見鳥兒美妙動聽的歌聲。我們看著鳥兒飛翔的樣子,就會感覺自由快樂。 然而,當我們抬頭仰望,看不到鳥兒輕快的身影,聽不到鳥兒婉轉的歌聲,而是塵土彌漫,到處充斥著巨大的噪音,我們就該反省一下了,我們為了發展,破壞了環境,導致鳥兒瀕臨死亡或者飛向了遠方。來吧!讓我們伸出雙手,建設一個新的美好家園,讓鳥兒再次飛回來吧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西屯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回復新機狀態-潔森工坊台中大雅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 》給戴森吸塵器最專業的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3ja2EFL6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