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家辦公的MacBook維修記:從電池膨脹到恢復如新的心得分享

最近,我在家進行遠程工作時遭遇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:我的MacBook電池出現了膨脹現象。這件事真的讓我意識到,邊充電邊使用MacBook是多麼需要注意的事情!幸好,經過我的堂哥推薦,我找到了Dr.A桃園店,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的電腦重獲新生。

我在家辦公的MacBook維修記從電池膨脹到恢復如新的心得分

🔋在Dr.A桃園店的幫助下,我學到了不少關於MacBook充電的小知識。原來,長時間邊充邊用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壓力,甚至導致電池膨脹。這裡有幾個重要的注意事項:

1.活動監視器管理電力:利用MacOS的活動監視器查看哪些應用程式占用了過多的CPU資源。發現高負荷時,關閉一些不必要的應用程序,以減輕對電池的負擔。

2.使用AC電源線供電:當運行耗能大的應用程序時,我學會了使用AC電源線直接供電,這樣可以減少電池的使用壓力。

3.確保散熱孔暢通:保持MacBook散熱孔的暢通對於降低過熱風險至關重要,不管是MacBookAir還是Pro。

🔧維修過程中,Dr.A的團隊展現出他們的

專業技術。從拆開底蓋、斷電、移除觸控板連接線,到使用專業工具小心拆除膨脹的電池,再到安裝全新的電池,他們的每一步都做得非常細心。這個過程讓我對MacBook的內部結構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
Dr.A的服務範圍相當廣泛,從MacBook的電池更換、水損處理、訊號問題修復,到螢幕破裂和硬體故障的解決,他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。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,他們不僅價格透明,還提供了在線客服諮詢,讓我在維修前就能有個大致的價格概念。

我在家辦公的MacBook維修記從電池膨脹到恢復如新的心得分

🔧他們的維修項目包括但不限於:

MacBook泡水清潔/發燙/進水除潮/泡水不開機

MacBook訊號異常/WIFI無法連線/藍芽異常/收訊不良/SIM卡讀不到

MacBook充電異常/不充電/充電無符號/更換尾插

MacBook聽不到聲音/無震動/喇叭破音/喇叭無聲/聽筒無聲/無聲音

MacBook螢幕破裂/摔機/無法觸控/面板破裂更換/液晶LCD不顯示/螢幕線條/黑屏

MacBook耗電/電池故障/電池老化/電池更換/蓄電不良/電池健康度低/自動關機

MacBook指紋異常/密碼忘記/返回按鍵不良/耳機孔接觸不良/開機鍵故障/外框變形

MacBook相機無法拍照/相機抖動/相機模糊/攝影故障/視訊異常/鏡頭玻璃破裂

MacBook軟體異常/軟體修復/主機板維修

經過這次體驗,我深切感受到Dr.A桃園店團

通過這次經驗,我學到了很多關於MacBook充電和維護的知識,這對我未來在家辦公時的MacBook使用大有幫助。我必須說,Dr.A桃園店的專業團隊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,他們不僅修好了我的MacBook,還耐心地教我如何正確地使用和保養。

我在家辦公的MacBook維修記從電池膨脹到恢復如新的心得分

如果你也遇到MacBook相關的問題,我真心推薦你去Dr.A桃園店。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,相信對你也會有所幫助:

🏠Dr.A桃園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0號,位於聖凱納園區附近

服務專線:(03)333-66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:12:00~PM:9:00

停車資訊:本店道路為雙向道路,門口有機車及汽車停車格請多加利用。

交通方式:

【開車】從桃園火車站出發,往東走萬壽路三段朝長安街前進,向左轉進入安東街,向右轉進入成功路二段,於右手邊即可看到Dr.A桃園店。

【高鐵】於高鐵桃園站下車,於桃園客運總站搭乘高鐵直達車206D至桃花園飯店,再轉搭213至東門國小下車,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Dr.A桃園店。

官網:https://www.dra-3c.com/

Google地圖連結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sVJ8gZuZLqddonT7

門市據點: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

總的來說,我對Dr.A桃園店的服務非常滿意。他們不僅專業地解決了我的MacBook問題,還讓我對如何更好地使用和維護我的電腦有了更深的了解。現在我的MacBook運行如新,讓我能夠毫無擔憂地繼續我的遠距辦公。對於任何MacBook相關問題,Dr.A桃園店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!

感謝Dr.A的專業團隊,他們的細心服務讓我的MacBook恢復了最佳狀態。我將毫不猶豫地向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他們!👍👨‍💻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ja2EFL6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